ZBC回顾 ※ 2019新车盘点

2019年的纯电化趋势,似乎没有想象中的快。

但是,还能想象的是,新车还是由珠海两家车企承包了。

需要注意的是,今年的新车,没有一款是采用标准的绿白涂装的。也就是说,车身、站牌、文件一体化的VI已经被破坏了。当然,对于某些造型奇特的车型而言,采用标准涂装可能不是那么般配,某些视觉元素(如LOGO)等还是尽量统一为好。

 

首先是GTQ厂,把上年产好的车全部拖出来,就当做是本年招标的新车了,总是有一股钦定的感觉。

 

GTQ6111BEVBT20,和之前的GTQ6111BEVBT1并没有多大的区别,唯一就是电牌格式变了、车厢提示灯位置变了,还有两个新增的涂装,也是为难了全集党。

 

 

还是同样的配方,还有新版的GTQ6126BEVBT20。继续是涂装秀,今年新增了绿白、橙黄色,还有没上线的蓝白、红白色。这样下去,GTQ6126BEVBT20已经拥有6个涂装了。

 

 

 

 

GTZ厂方面,今年夺得了10米城市客车及城郊客车、12米城市客车的名额,而今年推出的7系斜刘海造型,无论喜欢与否对让人耳目一新。毕竟,圆头爆款太多,始终还是要一些方方正正的元素中和一下。

 

 

首先是GTZ6107BEVB,非常中规中矩的10米车,行驶起来平静又舒适——这是GTZ一贯优秀的乘坐体验。

公务员限定的GTZ6107BEVB1,这是珠海公交首款购买的城郊车,全车2+2软座布局,似乎是为团体出行特别定制。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插播一个不是新车,但又值得说说的东西。

基于某些安排,部分新版GTQ6123BEVBT11被安排行车里程比较长的K2及10路上。虽然不是观光线,但是行驶大量的海边路段,不是观光线却拥有观光效果。

[END]

Leave a Reply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